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1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11_1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門一打開,東寺浩雪象小燕子一樣飛進來。 

  她氣喘吁吁地放下背在肩上的包包,吐出舌頭喘氣:“累……累死我了,都怨那個老師好端端拖什麼堂?!哼,人家看你的時間只有這兩個小時而已,平白被她佔去了二十四分鐘!” 

  她邊喘氣邊望向倚在落地窗邊的風間澈。 

  哇,風間哥哥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呀! 

  為什麼他只是那樣隨意地站着,也會散發出讓人迷醉的優雅;清俊的線條,溫柔的氣息,似乎連他周圍的空氣都變得格外的透明和清新。 

  他修長的手指輕輕拂弄着一張小小的明信片,那麼憐惜和珍愛,讓人覺得如果能變成它,會是一種最美的幸福。 

  東寺浩雪看了半天,終於明白了,驚喜地喊:“啊!那是明姐姐寄來的卡片嗎?” 

  她飛身上來搶:“快給我看看!明姐姐也真是的,這麼長時間了都沒有音信。” 

  風間澈輕輕閃身,明信片逃過了她的“魔掌”。 

  “這是舊的,你以前看過了。” 

  “啊?”東寺浩雪失望地垂下頭,“還是舊的呀,那你為什麼那種表情,害我空高興一場。” 

  風間澈淡淡地笑,沒有回答,目光依然停留在那張舊卡片上。 

  東寺浩雪倒坐在白色大沙發上,長嘆:“明姐姐都快有一個月沒寄卡片了吧!她會不會把我們忘了……” 

  他一怔,默默出神。 

  “哎呀,”她擔心地又想,“明姐姐不會出什麼事了吧……” 

  “小雪!”語氣中帶着罕見的凌厲。 

  東寺浩雪一把捂住自己的嘴,連聲道:“呸呸呸!不靈不靈不靈!!” 

  “呵呵,”她傻笑着搖搖頭,“明姐姐那麼厲害,那麼神奇,到哪裡都會是所向披靡、一片光明的!” 

  風間澈又不說話了,他的眼中彷彿只有很早以前明曉溪寄回的那張舊卡片。 

  東寺浩雪歪着頭看他。 

  風間哥哥跟以前不一樣了,笑容少了很多,沉默多了很多,他的眼睛依然親切,卻多了分距離,添了些寂寞。 

  似乎自從明姐姐兩個多月前離開日本,大家都改變了很多。 

  明姐姐跟大家在一起時,彷彿也不覺得怎麼樣,但她這一走,好象把大家的心都帶走了一部分,空空蕩蕩的,無着無落。 

  一開始她還寄些卡片來,雖然字少得可憐,但好歹還算有聯繫,大家按她的地址寄過去也還能收到。可是,這近一個月來,她連張卡片也沒有了,給她寄去的信全都查無此人,最可惡的是,她最後一張卡片上寫她生病了,而好了沒有,現在怎樣,卻再也沒有消息,彷彿她突然自空氣中蒸發了一般。 

  “哥哥去找明姐姐了。”東寺浩雪突然說。 

  風間澈抬起頭:“浩男嗎?” 

  “嗯,”她的手指在沙發上划來划去,“前天走的,還跟爸爸吵了一架呢。爸爸說公司的事情忙,不讓他走,可他非要去台灣。雖然他沒說是去找明姐姐,可是我知道他一定是去找她的。” 

  他捏緊手中的卡片,若有所思。 

  “哥哥其實很可憐。”東寺浩雪嘆口氣,“他好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上明姐姐了,他以為他隱瞞得很好,其實我和媽媽早就猜到了。只要明姐姐出現,他的眼睛就不會離開她;明姐姐如果對他笑對他好一點,他就會開心好長時間;如果明姐姐對他凶或者根本沒有注意他,他就會變得好暴躁,甚至會躲起來偷偷難過。” 

  她揪住沙發使勁扯:“可是,哥哥實在太笨了,就算以前從來沒有喜歡過女孩子也不能那麼害羞啊,只會對明姐姐凶,明姐姐怎麼會知道嘛,終於是被牧野哥哥搶走了,他還不是只能自己傷心?” 

  “唉!笨蛋哥哥,看起來兇巴巴,其實比誰都善良。明姐姐只要還是牧野哥哥的女朋友,打死他,他也不會向她表白的。” 

  說到這裡,東寺浩雪突然仰起小臉,懷疑地說:“對了,風間哥哥你聽說了嗎?明姐姐好象跟牧野哥哥分手了啊!” 

  優雅的手指驟然一緊,青如遠山的雙眉微微皺起。 

  東寺浩雪用手托住腦袋,喃喃低語:“奇怪,這個消息是從哪裡聽來的呢……想不起來了……不過,我覺得應該是真的,牧野哥哥越來越可怕了,看到他有時候我會覺得害怕呢,我覺得他變得都有點象——黑暗裡的惡魔,聽說,他們‘牧野組’最近好威風好厲害呢,名聲大得不得了,連鬼神都要讓道啊。明姐姐那麼善良可愛的一個女孩子,在牧野哥哥身邊實在太不相稱,也太危險了!” 

  她看看風間澈,問道:“風間哥哥,你說呢?” 

  風間澈凝視着明信片上的簽名——“曉溪”。 

  好象看到了明曉溪總是燦爛真誠略帶些單純的笑容。 

  他輕輕微笑,笑得好似高原上皓白的雪: 

  “相信曉溪吧,她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她也——會回來的。” 



  --------------------------------------------------------------------------------

您正在瀏覽: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1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