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童話—小牛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童話—小牛減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頭小牛特別胖。這一天,森林裡舉行一個運動大會,第一名的可以得到800元,小牛立刻報名了,想到豐厚的獎金,它的嘴都樂歪了。

  運動大會開始了,小夥伴們都很瘦,一個一個的超過它,結果小牛跑了倒數第一名。小牛經過這次比賽的失敗,它堅定地說:“我一定要減肥。”然後小牛來到小猴子家,小牛問:“小猴子,你怎麼那麼瘦?”小猴子說:“當然是吃桃子呀,你看我又聰明又機靈,我的身材多苗條呀!”小牛點點頭說:“哦。”

  然後小牛來到小熊家,小牛說:“小熊,你怎麼一點也不胖呀?你是不是吃蔬菜的。”小熊說:“也不能光吃蔬菜、水果,還要吃點肉。”小牛連連點頭。小牛聽過小夥伴們的減肥知識,就回家去了,它天天減肥,從不間斷。

  轉眼就過了一年。這一天,森林裡又舉行了一個運動會,小牛又報名了,當發令槍一響,小牛用閃電俠的速度沖向了終點,獲得了勝利,小夥伴們都為它鼓掌。

  這個《小牛減肥記》告訴了我們做任何事,要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寫童話—小牛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童話—小牛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