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她永遠有淡淡的笑,開朗的性格,有令人嫉妒的好成績。她會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懶惰的時候提醒我。 

  曾經,我們一起吃同一包零食,一起喝同一瓶水,約定一起考同一所學校。那時我以為我的生活會一直有她。 

  我還記得,那天她對我說,她不能和我讀同一所學校了。因為她姐姐要考大學,所以她父母只好把她讀初中的錢擠出一點來,只能供她讀一個差的中學。她還對我說不是每個家長都會砸鍋賣鐵供小孩讀一所比較好的中學,你要好好珍惜。 

  她讀了我們家鄉的一所極差的中學。 

  現在我再也不是整天跟她在一起的小跟屁蟲了,我會告訴她城裡的生活,她會告訴我家鄉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會在回家鄉時給她帶去禮物,她會領我去她的學校參觀。 

  此時此刻,我想朋友應該是;不論相隔多遠,都能心心相映。 

  而她應該是一個值得尊重的人,同時也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