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很不突出,不算大的眼睛,不算大的鼻子,不算大的嘴巴……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把她放到人堆里會很難分辨出來,但即使是這樣,她也有自己獨特的特點。

  她吃驚時,眉毛會微微往上翹,像兩條調皮的小青蟲,可愛極了!她生氣的時候,兩條眉毛會使勁往中間擠,彷彿兩個受委屈的孩子想要擠回媽媽的懷抱,可是效果不佳,這時她便會拿一片小布輕輕遮住兩個寶寶,這個動作把她逗笑了,如此一來,那兩個孩子像完成什麼重大任務一般,放心地回去,站崗了。

  她的眼睛里除了有淚光的時候時亮的外,其餘時間都不是亮的,因為經歷了太多,她也無法發出那種純潔的亮光了。每當她看到弟眼中的亮光,她總是默默地想:“希望你能同這樣。”在她的眼裡,沒有托爾斯泰的犀利,但她的眼睛,依然擁有一份屬於她自己的獨特的美。

  關於她的鼻子,把她曾仔細地觀察過。她曾經憂慮地說:“怎麼辦,長這麼多痘痘。”她焦急地跑去找她的媽媽,結果她媽媽打擊地說:“沒事,不用理它。”她生氣了,於是跑去廚房,什麼黃瓜、蘋果只要是有水分的東西,她都往鼻子上放,可一點效果都沒有,她放棄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她又想起了痘痘,可是一看:“沒了!”這件事讓她很是鬱悶。她的嘴巴實在是沒什麼可說的。但是她的嘴巴很緊,她很會邦別人保守秘密,別人告訴她的事她從不說出去,不能說大家都信任她,至少她自己還是蠻信任她自己的

  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沒有能比我們倆更親密了,我的秘密她都知道,她的秘密我也了解,我們約定。永遠都是好朋友。

    2010年3月22日

  初二:cheng2008cc

您正在瀏覽: 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