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久沒有回老家了,這次爸爸媽媽帶我回了一次老家。路上我比較期待,不知道離開了那麼多年的老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終於到了,因為我們家的大門時鐵門,經過那麼多年,門都已經上銹了。爸爸找來鑰匙開門,可門卻遲遲打不開,可能是鎖也有一些問題吧。弄了好久,終於打開了門,門開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雖然過道是用水泥砌的,但是但凡有一點裂縫,草就在那裡瘋長,就像一片無人管理的菜地一般。我們穿過“草地”,爸爸把裡屋的門打開,裡面很涼快。因為很潮濕,也很陰涼。裡面的傢具也有的爛了一個角,有的滿是灰塵 有的甚至都不見了。於是,我們開始分配任務。爸爸在外面用鐵鍬鏟草,我和媽媽還有妹妹在裡面整理。不過,裡面真心不是好整理的,亂的不成樣子。無奈,我們只好耐着性子,一點一點的整理,不一會就整理出特別多的垃圾。我們把垃圾裝進一個大袋子里,然後由我把垃圾扔掉。放垃圾的地方在一條小河邊,以前的小河清澈亮麗,而現在,垃圾成堆。我不由得嘆息一聲,然後倒完垃圾回到家中繼續整理,在裡面我見到許多奇奇怪怪的蟲,但是怕蟲的我再也不敢待在裡面了。

  我的故鄉已經沒有原來的樣子了,希望人們能夠保護好環境,還我以前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