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絲有氣無力的下着,20分鐘的驟雨終將結束。此刻,空氣中隱約飄來夏雨過後特有的泥土氣息。暗紅的的太陽,似乎蒙上了一層細紗,遺憾的是,這似乎並未減少太陽的激情??他依舊火辣。很顯然,這20分鐘的驟雨並不能帶走這數十日太陽連續炙烤帶給大地的燥熱。耳麥中再一次傳來學友的歌聲,這是我與她曾經的最愛,而她已離開,只留下我一人獨自欣賞。她的離開,讓我對音樂產生一種依賴。這溫馨的旋律,黃昏的城鎮,成為了我們遺留唯一的回憶。我開始喜歡音樂,因他帶給我了生活中不曾有過的激情與快樂,但我同樣喜歡這平淡而溫馨的生活,以及與她在一起時那小小的幸福。我與她都憧憬着不平凡的人生,但憧憬永遠只能是憧憬,這是距離理解最為遙遠的一種感情,因而我與她的人生總是如此接近平凡,我懷念與她在一起時互相訴說自己平凡人生中不平凡夢想的日子,懷念與她在一起時的冰激凌。

  時鐘的滴答聲與空的郵箱,似乎在宣告着我與她之間的結束。懷念過去的小幸福,這不是我的懦弱,我只是需要時間,去習慣現在。畢竟,喜歡對於我來說沒有感情可言,那不過是一種慣性罷了……

  時間磨滅了人氣,卻帶不走旋律的經典,學友的歌依然如故……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