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下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下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不由得有些煩躁。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或許,最近太過無聊?又或許,看着作業,卻不想寫?種種的理由,讓我眼花繚亂,不知道哪一個理由才符合我的煩躁。

  靜,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遙遠。諸葛亮說過,靜以修身,儉以養德。做什麼事情都離不開一個字,靜。

  靜字,有多麼的重要。可是,我就是靜不下來,靜下心來,什麼事情都做得安心。可是,靜下心來,我可能永遠都做不到。

  我這是一個性子很急的人。沒有太大的耐心。做什麼事情就想一氣呵成,因此,幫助別人的時候總是幫倒忙。我想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可是,每次都做的不好。我想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靜不下心嗎?如果是的話,那就完了,我總是靜不下心來,我想過很多種辦法,可是就是靜不下心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啦。

  還有別的辦法嗎?是不是我永遠的都不能做好一件事情嗎?我真的很想做好一件事。這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只要能讓我做好一件事,我做什麼都可以。我可以為此,付出一切代價。

  你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我靜下心來。

您正在瀏覽: 靜下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