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方法並不只是要學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並不只是要學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和家長們你們好!

  很榮幸作為學啥代表在此發言,很多家長都為自己孩子的成績發愁,一味盲目的讓孩子學習,給孩子報各種各樣的補習班。但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學習並不是要靠家長催,逼,而要靠自己的自覺。如果家長步步緊逼的話,可能會使孩子更不愛學習,失去對學習的興趣,沒有了興趣,他就算學的再好也是不開心的。而且沒有興趣他有怎能學好呢?所以,家長要看看自己的孩子學習程度,制度符合孩子能力的學習計劃。也不能只讓孩子學習,而變成只會學習的學生,這是一定不可行的。

  除了學習,家長還要培養孩子其它的興趣愛好,比如有的同學喜歡打籃球,有的喜歡唱歌,跳舞,畫畫等等。這些興趣愛好都可以使孩子在學習之餘放鬆自己,從而使他的學習效率更加高效。這樣又可以讓孩子開心,又能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和效率,何樂不為呢?

  所以,學習方法並不只是只要學習,還要注重其它方面。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並不只是要學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並不只是要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