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之奮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之奮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記得小的時候,我剛剛跨進幼兒園大門、睜大眼睛驚訝地看着這些抱着課本的老師的時候,我那小小的心中便充滿了一個接着一個的好奇與嚮往。

  漸漸地,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小學生了,懂得了“1+1=2”乃至“人之初……”,而那老師仍然是我最崇拜的人,我曾成千上百乃至無數次的發誓要成為一名老師。

  慢慢的,我又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了一名初中生了,可“老師”依舊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我一次又一次的為理想而奮鬥、而努力、而堅持。

  我相信,有一天,我最終會實現我的理想的,因為我曾經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過、努力過、堅持過!

  為了理想,我揮灑一路汗水;

  為了理想,我曾經無怨無悔;

  為了理想,我絕不會放棄的!

  初一:王婷

  

您正在瀏覽: 理想之奮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之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