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在我小時候是一種渴望不可及的東西,可現在呢?隨着年齡的增長,心靈的長大,我知道理想離我越來越近,甚至,理想離我只有一步之遙。

  8歲時,快樂活潑的我,曾經差點為一場疾病奪取去了生命,可在醫院中,工作中的白衣天使們給我送來了希望和救命之繩,將我從深淵中來回到了現實生活。

  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的理想火花便開始釋放誕生了。我的理想便是做一名醫生,偉大的醫生,儘管只是無私的奉獻,那也不怕。因為醫生可以拯救一些無辜的小生命在死亡面前的垂危,可以去讓千千萬萬個同胞們從地獄回到人間,就像變魔法一樣,好神奇。

  10歲了,歲月匆匆,滴水石穿,經過無數的風雨的摧殘我的理想火花依然在,它促使我倍加努力學習。同一年的冬天,非典的流行奪去了我摯愛的親人——親愛的奶奶。我哭得死去活來,我痛恨疾病,恨自己為什麼不快點長大當一個醫生。好去解救那些面臨死亡,危在旦夕的人類。

  12歲了,時間像流水般過去了,六年的小學生涯也即將過去,童年之夢就要破碎,心中莫名的痛深深刺痛我的心靈,好捨不得,好捨不得這些童話般的生活。可正在我猶豫之時,頭腦中的“理想小孩”便開始告誡我,它說,不長大就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就不能去拯救更多的人不是嗎?對不長大就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就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所以,我要放下一切,我要長大,努力去追尋自己的理想。

  現在,14歲的我依然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以為我知道,現在的我離理想只有一步之遙,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近了,近了,我艱難的一步一步的向我的理想路途前進,儘管路途上有許多波折和坎坷,儘管路很難走;快了,快了,我就要實現自己的理想了,所以,我更要倍加努力的向前走,勇敢的去探求我的理想之路,讓我的理想之旅,快快到盡頭……

  保定市唐縣第五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