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最後一片落葉融入泥土,安全只不過是城市中傷痛的一瞬間。而系在安全後用祝福凝成的水晶般的心破碎,卻是長久的,讓人無法忍受。

  昨夜西風凋碧樹,路旁高大的梧桐開始寂寞地哭泣,歌唱的旋律,破裂而又華美,一直絕望地纏綿。

  夢醒了,昨夜凌亂的碎片與剪影依然縈繞着……屋子裡到處瀰漫著濃郁的憂傷,吹不散,拂不開……

  打開窗,看到陽光肆意舞蹈的翅膀和一點點明媚的投影,恍恍惚惚覺得很溫暖。街上人跡罕至,仍舊是那片死一般的孤寂。

  有着褐色淚痣的眼角,哭訴着昨晚的一切。

  人死了,還會復活嗎?

  往日的死,在指尖擺弄,可一觸到它就心痛萬分。小姨夫靜靜地躺地那兒,面目安祥。他應着上帝的召喚,到了天國。

  那兒是離天國最近的地方。淚水打濕了地板,流到我的腳下,刺痛了我脆弱的神經。

  葉落無意秋已深,嘴語難存情始真。殘夢復度方無盡,相依天涯痛舍分。河畔風寒心傷冷,曾言意諾言尚余穩。巒語思花煙如水,雲消愁散雁歸人……

  小阿姨哭泣的旋律,即使是阿炳的二胡下流淌出的《二泉映月》的悲怨也是難以比較……

  “斷了的弦,奏不出和弦。我的世界,你不在裡面。我的指尖,已經按出繭,還是無法留在我身邊……”

  生命只有一次,那安全又是什麼呢?在哭聲中縈繞的安全又是什麼呢?

  天空很藍,沒有污染,一路微笑着走過去,揚起了我驕傲的偽裝。兩邊的高山綠意森森,山谷里白牆黑瓦的石頭房子,炊煙裊裊。小教堂里潮濕的青苔,偶爾有藍色的蝴蝶飛過棲息。

  馬路上,幾個小孩子在車輛中來往穿梭,車輛中,幾輛車子無視紅燈……

  電杆下,幾個孩子正在爬高……

  我驕傲的偽裝悄悄破碎,眼淚中閃現出鮮紅色的地面上孩子的父母正在哭泣……

  今夜藏落在飲料中,沒有眼淚,喝了許多,飲料在口中失去了它往日的香甜,只留下一絲苦澀,強咽這痛我就會落淚,晶瑩的淚珠輕輕滑落臉龐,像是怕驚動夜精靈。優美的在空中旋舞,掠過黑色的風,然後,消失不見。

  安全其實就是在紅燈中等待的一秒;

  安全其實就是在是否闖紅燈中的一剎;

  安全其實就是父母用祝福和淚水凝成的。

  回憶像沙灘上退潮時的貝殼,無處躲藏。“為了父母,為了自己,請重視安全!”一個小孩從心底發出的呼喚。

  其實,他渴望撲向祝福……

您正在瀏覽: 祝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