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為2008奧運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為2008奧運祝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為2008奧運祝福 

  趙真 

  山東滕州市姜屯鎮馬廠小學六(1)班 

  當聽到奧運賽場一遍遍響起我們的國歌,看到我們的運動員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激動的流淚時,我幼小的心靈也在為祖國驕傲。從那時起一顆火熱的心便與奧運同行。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之間北京奧運會即將召開了,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水立方和鳥?z等超一流的奧運場館已經完善並投入使用,國人的奧運情結在奧運年更加強烈,全民都在積極的參與奧運,億萬中國人也在為奧運做着最後的準備,志願者報名人數之眾充分顯示了我們全民對於奧運的熱情。相信全世界人民也都在期待着一個五千年歷史文明的國家與現代奧林匹克體育盛會結合所產生的火花。 

  希望08年在北京所有的體育健兒在我們的奧運場館共同為世界呈現最精彩的比賽,這裡沒有皮膚,沒有種族,沒有貧富,這是中國為全世界所有人搭建的舞台。相信全國人民眾志成城一定會把北京奧運舉辦成功,讓世界銘記。 

  在此之際,希望本界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能夠為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氣,能夠為全世界帶來和平笑語!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們炎黃子孫的共同心愿!更是全世界人民的心愿。我們知道,奧運健兒們都憋着一股勁吶,要在自己的國家奪取奧運金牌。那就必須牢記奧運精神,向著“更快,更高,更強”這永恆的目標去拼搏,憑着堅強的信心和精湛的技術,一定能夠闖過一道道難關,戰勝一個個對手,為國家贏得榮譽。我會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喝彩的!讓我們一同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吧!   

  輔導教師:趙恆營 

  山東滕州市姜屯鎮馬廠小學 

  2008年11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為2008奧運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為2008奧運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