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那趟擁擠的公交車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趟擁擠的公交車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上學都需要做公交車,但是,這在別人的眼裡是一件很平凡的事,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當公交車來時,我在外面看了看,公交車上擠滿了人。我懷着悲哀的心情踏進了公交車上。我慢慢地用身體挨蹭過旁邊的人們,從別人的胳膊下擠過去。終於擠到了後面,但是,我依舊是腳不沾地,“站無虛席”。站了不過幾秒鐘,聽到了學生的吵鬧聲,大人們的電話聲,這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人聲鼎沸”,這讓這趟車變得很悶熱,我站在人群中間,被擠得喘不過氣來,車裡還會有些怪味,不只來自與那些人。人們嘈雜的聲音令我喘不過氣來,還聞着一股怪味,當時我好想呼吸到一點新鮮空氣!我在車上時,當時真想這一站下車的人能多一些,還能讓我們喘口氣,但是我也做不到。

  在車上時,我為了放鬆一下,輕輕地抬了一下腳,但是我後悔了,因為那隻腳好像卡在了人群的擁擠中。人們在我耳邊七嘴八舌的大聲喧嘩,本來只有幾站的車幾分鐘就可以到,但是我在這輛車上,我感覺半個世紀已經過去。我已經飢腸轆轆,真希望這輛車能快些。

  我終於到達了地方,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跳出了公交車,我加快了步伐,貪婪的享受着這新鮮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在那趟擁擠的公交車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趟擁擠的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