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祝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鮮花,六月的歌,走過五月的明媚,六月,晨曦是如此美妙,陽光在我們的心房灑下一片溫暖;六月,一陣清風吹開了你我的心扉;六月,一切都在為你我歌唱,在這鮮花芬芳的六月,身在異地的你,走過了18度春秋,在清風飄逸中,迎來了19周歲的生日。 

  19歲,如夢的年紀,青春的小舟已在人生的港口起航,你在這漫長的人生之路上成功地邁開了第一步,你們身上,洋溢着活力,充滿着鬥志;你們心裡,綻放着希望之花 ;你們肩上,擔著建設祖國的重擔,你,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你的生日,有我們陪你度過,雖然你我遠在千里之遙,但是我托藍天祝福你,托白雲陪伴你,讓清風縈繞在你耳畔,響起我的祝福;讓春雨滋潤着你的心靈,用快樂感染你。當你在寧靜的月夜中,當你在晴朗的藍天下,當你漫步在高山流水邊,當你的思念還蜷縮在信封中,風聲,就是我對你的思念;雨聲,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今天就是你的生日,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輕輕的祝福,讓我們舞出歡樂的節拍,讓雲捎去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 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在這歡樂的時刻,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