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一直在吹,又是孤身一人行走在這荒涼的街道。

  是不是以前的幸福已經成為了一種奢望,給了我希望,又為何讓我絕望?有句話說的很好:生命中,誰都不是誰的誰,做自己的主角,別人的配角,上演着只屬於自己的人生。那年五月,幸福降臨,我措手不及,這年五月,幸福流走,我自怨自艾。怪自己,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耳邊蕩漾“死性不改”……再見了,我的最愛,你永遠是我的唯一,我想你,真的狠想你,不知道你想我嗎?其實我很煩惱,你看得到嗎?……其實我應該愛惜自己不去想念你……。一直一直,蕩漾在心中,觸動心弦,突然發現,對什麼都不渴望,曾經的一切,都已消失不見,紅色血祭,黑色玫瑰,白色思念,那份純白色的愛,彼年豆蔻,誰許誰天荒地老,享受黑暗中的寂寥,發現原來自己那麼脆弱,一轉身,誰能把慷慨拋在腦後。太多的困擾,纏繞着我,該繼續還是放手,你可不可以抬頭看我,好想,再聽一次,你說你在乎我一輩子。

  黎明破曉以後,灑落的陽光縷縷刺傷我的眼,喧鬧的人群中,每張陌生的臉孔都帶着幸福,每當入夜之後,學着沉默把悲傷的影子擺脫。愛過之後,只剩下我一個人無奈,夢碎之後,那些片段已拼不回來,幸福永遠夾雜着空白,若即若離的距離,重複着一次次背道而馳。

  你曾經說你會永遠愛我,可如今,面對事實,我有太多無奈,承諾是否只是一張白紙,寫下的承諾,欠下的債,總要有人去還,那個人,是我。走過那些有過我們回憶的地方,勾勒起一絲絲傷感,你的心裡,還有我嗎?對於我,你何曾敞開心扉?我對於你的信任……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去平靜,可是,為何不讓我去了解你?

  悲傷蔓延……

  寶,我希望你幸福,好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