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紅色的,因為溫暖。

  那年冬天,天空中飄着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剛在家裡烘熱的身子,一出家門便被“嗖嗖”的冷風吹了個透心涼。我用單薄的外衣把身子裹得嚴嚴實實的,生怕風一吹,自己站都站不穩。

  寒風刺骨,雪越下越大,自己一個人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身後傳來,伴着腳底踩着雪發出“吱呀呀”的聲音,越來越近。我一回頭,一件火紅的棉襖在這雪天中特別耀眼,棉襖上的補丁也特別的吸引人。我驚住了,心裡想着一定不是她。沒等我回過神兒,那件棉襖已經披在了我的身上,等我反應過來時,一把脫了下來,衝著她說:“拿走,我不穿!”語畢,我聳了聳肩朝前走,把她一個人扔在了那裡。

  本以為她會很知趣地回去,誰知她竟然跟了上來。等紅燈時,她再一次地給我披了上來,這時我怒了:“別跟着我,我不冷,穿那個棉襖多丟人。”綠燈亮時,我飛快地往前跑,想徹徹底底的離她遠點,離那件紅棉襖遠點。

  到校后才發現,這次她是那麼的聽話,真的沒有跟過來。在課堂上,老師講的一點兒也聽不進去,只是兩腳冰冷,渾身發抖,清水鼻涕如中東的石油一樣直往外冒。單薄的外衣把身子裹得更緊了。這時,我多麼希望有件衣服能出現,即使是那件、那件帶補丁的紅棉襖也行啊。

  放學后想快一點回家。一出校門,一個紅色的棉襖映入眼帘。是她,一定是她!我顧不了那麼多,拚命地朝她跑了過去,她把紅棉襖披在了我的身上,這一次,我沒有說什麼,只想快一點兒和她回家。

  “慈母手中線,女兒身上衣”雪天里的紅棉襖是愛的味道。成長的道路上的顏色是紅色,幸福因紅色而變得溫暖。

  初二:雯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