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ps:又一個同學的故事不是我自己的哦。 

  自打我出生以來我就知道了一個事實,奶奶…不喜歡我,只因為我是個女孩,媽媽生下我本來后坐月子本是要優待的,但是事實卻是每天都在吃一碗5塊很便宜、沒有多少菜的麵條。洗衣服都要她自己獨立完成。沒有人來照顧她前面我說了我是個女孩奶奶,爺爺都不喜歡我,所以自然也不會來看我們,而樓下那個好心的老奶奶給我做了一身衣服,媽媽知道現在都還記得她的恩。 

  慢慢長大,去了崇信,過了一段比較安逸的生活,2歲時去和奶奶住在一起,爺爺脾氣很暴躁動不動就會罵我,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怕他,院子里的哥哥姐姐對我很好經常去他們家玩院子里有一顆石榴樹經常從上面摘石榴,儘管大部分都是壞的。 

  又一次我自己去了廣場旁的一個幼兒園,因為大門時開的所以偷偷溜了進去看到裡面有很多玩具也有很多小朋友自己也鑽進護欄進去玩《玩具區是用一個護欄與教學區隔開的,放學時就將其鎖上》那些小朋友看到我很疑惑,還有的去叫了老師。 

  一個女老師來了,她看了看我讓其他人都出去,將門關上。我看着他們都出去了,所以也急於想要出去,沒想到頭居然卡在護欄的縫隙里,出不去進不來,好多小孩看到我這樣都笑了起來,最讓我傷心的是老師居然也一臉嘲諷的笑着。 

  自己流着眼淚像小狗一樣用乞求的眼神望着他們,但無濟於事。過來很長時間,他們終於停止了笑,說,“算了算了。” 

  老師將鎖解開便揚長而去,那些小朋友覺得好玩便把門推來推去我也跟着移動,我當時跪在地上任由他們玩弄我,直到那救命的放學鈴聲響起時我才得以解脫。 

  我擦乾眼淚,慢慢的將頭取出,回家了,這件事我誰都沒告訴。後來我開始在這所幼兒園就讀,至於是誰幫我報的名我早已遺忘。 

  有一次,和奶奶住的很久,再次見到他們卻忘記他們是我的父母,我跑去屋子裡從柜子里翻出一包方便麵的調料,走到奶奶面前用很糯的童音說,“奶奶,這個,這個拿到我們家吃。” 

  媽媽當場就哭了。 

  後來回到現住的地方,他們開始和我們住在一起,又一次我親眼目睹媽媽躺在床上被奶奶捏着鼻子,媽媽哭着早已經絕望,爸爸想要阻止但卻又無能為力。 

  事後,媽媽哭着連鞋都沒穿抱着我去了火車站最後是叔叔幫媽媽把鞋拿來的。你們或許會問,你當時那麼小,怎麼會記得那麼多?其實很多事我都記不起來了但是…但這些記憶,我永遠無法忘記。 

  當時……我們沒有錢他們就那樣一副嘴臉到了8歲時我們也開始奔向小康生活然後到現在成為比較富裕的家庭現在他們的態度已完全轉變不知道是真心改過還是為了錢。 

  我告訴你們這些只是想把心中的秘密告訴你們畢竟憋了很久了。 

  ps:又一個同學的故事不是我自己的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