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mother=sister+friend+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mother=sister+friend+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mymother=sister+friend+ 標籤:my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brother作文



  我總覺得我有一個天底下最好的媽??好姐妹,好朋友,好老師。 Sister 和媽媽在一起,少了一份母女的階級壓迫感,更多的是一種親切與和睦。媽媽很少嘮叨我,雖然我們相隔了九條代溝,但一起嬉鬧的快樂很快就將它們化為烏有了。記得在姥姥家住的那一個月,每天晚飯後總能收到老媽的“問候”,真覺得那些調皮的語言一點也沒有老媽的風範,活像一個調皮的大姐姐。回家后,還鬧着說一個月不見,甚至懷念起了我們吵架時的快樂。 Friend 九條代溝算得了什麼?我和老媽照樣是無話不談,經常在晚飯後,我們坐在一起吃吃水果,聊聊今天的生活,什麼當今的初中生活,老媽辦公室里的奇思妙想,當今娛樂界的八卦新文,有時會侃侃自己對時尚的看法,如今在社會生活中的為人處事。老媽也算是QQ一族,經常也會喊我幫她選,哪套QQ秀比較漂亮,哪個昵稱比較精彩。老媽也會牽着我的手一起去逛韓國城,感受一下哈韓哈日的服裝。一起聽流行歌曲,很欣賞周杰倫的嘿嘿哈嘿。總之,我和老媽正所謂無所不談,志同道合。 Teacher “擺脫,初中化學才剛剛入門,有什麼好難的嘛!” “唉呀,人家就是不愛學化學嘛,要不你跟我一起學?” “敲詐勒索本人的剩餘價值,你讓我一個區區小學老師和你一起學初三的東西,讓我托你後退哪!” “媽,那你讓我怎麼辦嘛!” “涼拌!算了算了,看你那可憐樣兒。那你化學書來……” 理科也是老媽的弱項,但是為了她這個寶貝女兒又認認真真的啃起化學來,憑她強健的理解能力,做起了一位出色的化學Teacher,畢竟多少年前的東西,她看起來還是很吃勁的,又是為了一點東東忙前忙后,真是好感動! 我相信我的努力不會對不起我這麼優秀的老媽的,過年了,媽還是為了我忙忙碌碌的。 媽,我真的好想對你說:辛苦了,我的mother,sister,friend,teacher!

您正在瀏覽: mymother=sister+friend+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mother=sister+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