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終於搬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家了,我的心情無比的快樂和喜悅,這下可以過我們幸福的生活了。我們有一雙帥氣又漂亮的兒女,我很知足,過平淡而又快樂的生活吧!

  可是好景不長,5月的時候,老公又在沒事找事。跟我無理取鬧,我都不知道整天怎麼做,怎麼說,怎麼活。都被他逼的,我馬上都要的神經病了,真的要崩潰了。我現在親人沒有,愛人不信任,好痛,好痛……又有誰能知道呢?了解我呢?心疼我呢?爸,媽現在對我也是失望了。我還在努力有什麼意思呢?非要把我逼上絕路嗎?

  我每天都在想怎麼樣我們家才能幸福,美滿。為什麼他總是不信任我?現在無論哪個男人在我面前,我都不會心動。我一心都在為我們現在的家努力。我白天黑夜都在想我們倆個是有感情的,為什麼現在到這個地步呢?真的有時候想。好後悔,恨我自己,如果我走了,兒女又怎麼辦,好可憐,我不敢去想,這幾年我對老公真的一心一意,為什麼他對我會這樣。不信任,可能也是一種愛吧!我的兒女,我能看到你們的以後嗎?我不知道,一切順其自然吧!!(大家不要誤會,這是我用我媽媽的身份寫出來的文章。我感覺媽媽受的委屈太多了,所以就抒情了一下。)

  初一:朱欣冉

您正在瀏覽: 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