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初中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進初中生活 

  今年,我又長大了一歲。也離開了小學,走進初中。當然,初中和小學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初中生活。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也是我初中生活的開始,也是開學第一天。當老師把新書發到我手上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我手上的新書。結果大吃一驚,初中竟然有七門主課,比小學科目的兩倍還多。後面老師又告訴我們,初中與小學有着天壤之別:因為升到了初中,科目也增多了,難度也變大了,作業量也加重了,再說老師也不會像小學那樣盯着我們了,所以我們要加快節奏,自己管理好自己,獨立自主地學習。 

  升到了初中,我也長大了,不能再依靠父母了。安排好自己的學習時間和休息時間。當然也要適應老師的教學方法,因為每個老師都會有自己的獨特性格,所以教學方法也會不同。進入了初中我雖然與我童年時的好朋友分開了,但我又交到了許多的朋友;雖然初中的生活很緊張,但有些科目也很有趣;雖然初中的老師很嚴格,但說話也很幽默;雖然初中的學業難度大,但有時也可以放鬆一下。 

  啊!初中我來了,我一定會好好把握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