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蘋果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味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很久不曾碰過書了,但記得上次看書還是前個禮拜的事了。自從上了初中以來,很少再去書店了,幾個月了罷。以前總是每隔兩個禮拜都要去一次的。現在,過去保留的一些習慣都早已被拋棄了。 

  總懷念過去的日子,現在的生活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幾乎讓我感到窒息。就像青蘋果的味道,是青澀的,這就是長大么?上課發獃,下課還發獃?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永遠也不長大,那樣或許會更好。 

  回想起來,或許過去的生活才是心靈的夢想境界。九年,整整九年的時間我都是在母校度過的,那時的我們,很快樂,很快樂。老師就是守護我們的天使。唉,當時的我卻在抱怨生活就想魔鬼煉獄! 

  人總是這樣,失去才知美好,未失去時而不知!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