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如絲縷般輕飄在周圍,使你感到無比的溫暖。

  上星期時,因為崴住了腳,我竟由一個活潑的男生而變得如此安靜。

  體育課時,大家在一旁玩的開心,我卻只得在一旁啜泣。看着遠遠地禿着的草坪,彷彿世界一下子變得黑白了,旁邊幾片飄落下來的楓葉也好像是在點綴我內心的悲涼,我只得看着,嘴裡含着話梅糖,卻只覺得心頭更酸了。“蔡。”正在一旁玩得開心的小吳注意到了我,看到我萎靡不振,欲言又止,朝我走過來了。

  “你怎麼了?悶悶不樂的?”小吳好像很焦急的樣子。

  “哪有?我看風景哪!”——遠處明明只有禿禿的草坪。

  “好啦,還掩飾,沒聽過‘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事實就是一切的真理’這句話嗎?”他頗有幽默氣氛的跟我說。“一起玩吧!如何?”他滿臉笑容的跟我說。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意思。

  “我扶你,走吧。”他似乎看懂了我的焦慮,並隨即塞給了我一塊兒糖。

  “這是什麼呀,味道不錯!”我變得高興起來了。

  “話梅糖啊,你最喜歡吃的!”他也喜上眉梢地說。

  “謝謝啊。”

  “朋友間還有什麼好謝的?”說著,我倆互相攙扶着,走着。

  此時,我心中深深受了感動。嘴裡的話梅糖,和我剛才吃的一個味兒,可是,卻多了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濃濃的,天天的,那是友誼的味道。

  河南平頂山市四十四中初一:蔡炳深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