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miss,只是寫給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ss,只是寫給你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緣分,讓我們相遇。可我們始終是有緣無分,像夜空中那美麗的流星一樣,它也只是空中的過客。或許,你也只是我的過客而已。

  ——題記

  {一}.相遇是美的

  2012年的夏天,我們在同一所高中相遇。

  每個人都說:“相遇是美的。”對此,我深信不疑。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列表裡竟然多了一個人——Miss,是你。我們開始談天說地。無論什麼時候,第一個發來消息的一定是你。

  後來,他們總是那你來開玩笑。你不否認,也不肯定。其實,很想朋友一輩子。那樣,真的很好。

  可在不知不覺中,那層薄薄的隔膜被打破了。

  我給你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火星人”,具體的來由:只是我聽不清你打電話時說的話。

  Miss,想念。有了你之後,我說說的第一個前綴或後綴就是它。因為它代表你。 {二}.低調是好的

  我們一直都很低調。因為堅信:“低調做人,低調做事。”是好的。

  你一直都是每個老師心目中的乖孩子。可我聽他們說,你可並不乖。但這又有什麼呢?喜歡就好,強求什麼呢? 我的理科一直不好。我說要讓你給我補課,你爽快地答應了,雖說前面有些謙虛的話,但統統被我的大腦自動省略了。

  下午飯後,我抱着書坐在操場的花欄邊,等候着你來給我講課。

  你接過我手中的書,問:“哪些不會?”我一時說不上來,就說:“都不會。”你驚訝的看了看我,又認真的翻書,大概是在想怎麼給我講題吧!可你不知道,我偷笑了好長時間。

  這一下午,一道題沒講,倒是繞着操場走了五六圈。

  第一次和你面對面聊那麼久,我真的好開心。

  {三}.離開是憂傷的

  你說過你長大想當一名工程師。我一直默默的為你加油!

  後來,他們說你要轉學。說實話,我那時真的是捨不得。可畢竟,路是自己選的,未來是自己創造的。我相信,另一個環境,會使你更加優秀。

  雖然提前被打“預防針”。你離開那天,我還是哭了。不是嚎啕大哭,而是笑着的。因為,你的選擇是對的。為了你自己,為了自己的未來。

  記得你曾問過我:“你想不想讓我轉學?”我沉默了。沒說想也沒說不想。

  幾天後,我有了答案,我說:“我想。”之後,就沒有了之後。

  {四}.分開是難過的

  人們都說:“距離產生美。”可這,是真的嗎?我並不覺得。

  離開那幾天,我覺得你好像變了。變得不像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你曾經把我刪掉過,是吧?沒關係,不怪你。我只當是你不小心刪了。

  此後,我們好久都沒說過話了。

  第一次閃來的QQ消息,也不再是你的。我發過去的消息,像是大海里的漂流瓶。有時,銷聲匿跡;偶爾,會回復幾個字。

  最終,我放棄了。這樣,誰都會輕鬆點,不是嗎? {五}.忘記真的好難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我希望他能過得快一些,這樣,也就會忘得快一些。

  我把關於你的一切全部都刪除了。可誰又能刪除的乾乾淨淨、徹徹底底呢?

  我一直在很努力忘記。可他們總是在不經意間提起你。表面上的不在乎,心裡確實有些疼。 前幾天你來過學校,我一句話也沒說,甚至都沒有看你一眼。他們說我在逃避。

  過客終究是過客。逃避與不逃避又有什麼呢? Miss,無論你看不看得見,這只是寫給你。

  Miss,無論你看不看得見,這只是寫給你。

  我的過客,請安好!

您正在瀏覽: miss,只是寫給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ss,只是寫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