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班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團結和諧的班級,我們的班旨是:和諧團結,效率第一!這個班級給人帶來歡樂、帶來溫暖、帶來呵護。當然,總免不了偶爾的吵鬧與不滿。

  兩年來,有悲傷有快樂,一起經歷、體驗了生活與學習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入學時的懵懂、無知到結束時的成長與感情,這段時間的我們很快樂,很滿足。軍訓的歷程,雖然很累很辛苦,但卻很快樂很溫馨,軍訓期間的團結,休息時間裡,大家唱着嘹亮的軍歌,體驗着軍隊的生活,有苦有樂,是一段難忘且又美好的時光。比賽場上奮勇拼搏的精神,無論名次的高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難得的是那份團結,那股力量和那份努力的心。

  在課堂上,有快樂、有喧鬧,大多時候,課堂上的氛圍總讓人歡樂,答題的爭辯與偶爾的玩笑總能給人帶來笑容,讓人感到愉快。說實話,假如有辯論賽,我覺得班裡的人才很多,她們頭腦靈活,反應敏銳,連我自己都自愧不如。每次的公開課,大家總會很積極,課堂氣氛很愉悅,很和諧,總能給人帶來好的印象。一直以來,我們班一直掛着文明班級的稱號,這都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表現,文明班級的稱號給集體帶來了榮譽感,記得有位老師曾說過,這個稱號對我們班來說是一份榮譽,也可謂是名副其實。快畢業了的時候,班裡還獲得了班級文化建設的三等獎,這也是大家精心布置,共同努力所獲得的。在布置班級的時候,班裡同學們很團結,很努力,大家都在精心的布置我們共同的班級,提出各種想法,一起動手,這讓我看到了一個班級的溫馨與和諧。當然,有時這個班級也會產生矛盾,偶爾的小矛盾與不滿,但事情總會過去,雨過便是晴天。

  11會計班,相處了兩年的班級,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對這個班級有了感情。這兩年來,也要謝謝我們的班主任,一直辛苦、盡心儘力地管理着我們這一個班級。當我們在為考試做準備時,是她為我們找資料,考試大綱,還給我們每人複印了一份衝刺寶典;當我們準備去考試時,是她陪着我們坐車去考試,連續三天,這些本來班主任是不用去做也沒有義務要這麼去做,但班主任還是這麼盡心地為我們做着。很謝謝班主任,為這個班級所付出的一切,相信大家都能夠理解,體會到班主任所做的一切。我們這一個班級,雖然有時候令班主任傷心,但我想也有給班主任帶來快樂的時候吧!這個班級,給人帶來快樂與關心,所以生活在這個班級可以說很幸福!

  一個會給人帶來快樂,讓人成長有着深刻印象的我們的班級——11會計班。我想說:因為有了這一個班級,我成長了許多,快樂了許多也改變了許多,甚至讓我感到滿足。謝謝,謝謝11會計班的老師與同學們,謝謝老師對我的鼓勵、支持與信任;謝謝同學們對我的尊重、肯定與支持還有謝謝你們的關心,進入這個班級,能夠認識你們,讓我感到很幸運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體驗到了各種各樣的感覺,這是一個難忘的經歷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夢!畢業時刻,看着一個個離走的身影,感覺有些不舍,看着班主任看着班裡的一切感到不舍時,感覺有些心酸,千言萬語,我代表我個人及全班謝謝我們的班主任。最後,祝福老師還有同學們,祝大家工作順利、幸福美滿、笑口常開、開心快樂每一天!!!

  高二:王偉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