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靜靜的呢喃【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呢喃【1】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窗帘的縫隙照射到書桌上,蠶還在鳴叫。這次的夏天,好像是想把一切都吞噬了,分外響晴。目光看向書桌旁邊的一張小床:藍色、白色、粉色混搭的床單與被子皺皺的,被子里鼓鼓的,像有着什麼東西似地。突然,被子里躥出一個女孩的頭,長發一直垂到地板上,女孩醒了。 

  九月,夏季。 

  “哎呀!遜哲!幹嘛把房間弄的那麼雜亂無章啊!我很累的,拜託關心關心我好么!哎喲!快點起床啦!” 

  整個房間都是我的聲音,因為我正在催促我討厭的男生起床收拾房間 

  。 

  “嗯?”一個腦袋窩裡鑽出來“有事啊?” 

  “喂!你也該起床了吧!快點給我get up!誰說男生就是好樣的,我看啊,在這個家裡,只有我才是有用的!” 

  我手指指着他,他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向我乖乖的點了點頭 

  “嗯,就好了,你先出去啦,我要換衣服的,被女生看見不好的!” 

  他向我吐吐舌頭。我暈死!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自戀的男生哦?算了算了!先打掃房間好了。 

  過了大概5分鐘,遜哲那傢伙從房間出來了。 

  “喂!有沒有吃的?好餓哦!” 

  “什麼叫做‘喂’啊?!我叫做譚筱好不好!尊重一點人家啦!”我不滿的回答。 

  “好好好,miss譚筱,請問我的早餐在何處?” 

  我微微一笑,說道 

  “這還差不多,早餐在冰箱里,我比你起床1個半鐘頭,怕麵包變硬,所以把它放在那裡面了。自己去拿哦!我手上有灰塵啦!” 

  “Yes,長官,了解了。” 

  遜哲用指頭向我做了一個射擊的符號,閉着一隻眼睛,跟我報道。 

  我一轉身,看見放在茶几上的一個相框。是我們3兄妹的照片,心裡暗想:如果妹在這裡就好了,起碼,她會幫我幹家務啊~ 

  正在痴想中,不知誰朝我的頭重重的一拳。啊~~痛痛痛!我抱着頭輕輕的揉,遜哲那傢伙又說: 

  “拜託啊你,一早上發什麼呆,喏,這是剩下的麵包,吃不完啊,要不要扔掉啊?” 

  我聚氣中………… 

  “譚筱同學,你有在聽嗎?哎喲,如果是剛才那個拳頭,我表示抱歉,我這不是在問你話么?回答啊!” 

  我凝神中………… 

  “傻掉了?” 

  我終於使出了我的‘無敵霹靂掌’: 

  “啊啊啊!遜哲你給我站好!!!看我不折磨死你!! 啊啊啊!”我吼道。 

  “哇咔咔!筱筱寶貝,不要啦~~” 

  遜哲眼中泛起波浪。朝死的求我,不過我才不理會,“哼哼!”我險笑。“不要啊!”遜哲叫道,便溜之大吉。 

  “遜哲!我本姑娘站住!站住啊!”我立即向前追。 

  “啊 啊 啊!”這時候,遜哲已經慘叫連連了。 

  “傻遜哲!你不知道拳頭又多重嗎?!我是沙袋嗎?!”我邊打邊追邊說。那遜哲東撞西扭,我也跟着東撞西扭。直到打完了才發現………… 

  我打掃的屋子————又亂啦!死遜哲,給我等這瞧!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呢喃【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呢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