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世紀的到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的到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世紀的到來

     現在是在未來的時空里,讓我們來感受未來的科技吧!

     這裡什麼物品都非常的神奇——例如鞋吧,這裡的每一雙鞋都有一個共同的功能,鞋的一邊有一顆按鈕,只要你一按,鞋底部就會出現兩排輪子,接下來就進入語音識別功能,你一說要到達的地址,鞋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指定的地點,途中,不會讓你受傷,不會讓你受驚嚇,也不會去撞着別人,這種鞋就當做車子。還有一種鞋,比較貴了點,也有一顆按鈕,你一按,就開始變形了,全身上下都是鐵,這種鐵連鯊魚都咬不碎,鞋底部就變成一個小型電風扇,你在海里只需用氧氣瓶呼吸,用腳控制方向,不想遊了就按另一個按鈕,小型電風扇立刻停止轉動,這種鞋就當做潛艇。最後還有一種鞋,非常的昂貴,有一顆按鈕,一按,你背上就出現一個氧氣筒,全身上下都穿了鐵,這種鐵,太空隕石都砸不爛,腳底部就變成一個噴射器,可以在地球里飛,也可以飛去宇宙玩,這種鞋就當做飛機,也可以當神舟母艦。因此,空氣就沒有了污染,還非常清新。另外還有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一個光波器,把全世界用光波套起來縮小,剩餘的領土用來植樹,學生上課的時候,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機器人在監督着他們,只要他們不專心聽講,就會受到懲罰。

     新世紀的科技非常的發達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的到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