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我震撼的韓國舉重運動員--李培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震撼的韓國舉重運動員--李培勇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震撼的韓國舉重運動員--李培勇 標籤:舉重作文 運動員作文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作文 致運動員作文

在8月12號的那一天晚上,男子69公斤級的舉重比賽上,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的我心情非常激動,也非常的緊張,就在我國21歲小將廖輝舉起190公斤的杠鈴時,我很開心。當那個法國選手放棄舉起198公斤的杠鈴時,我更開心,因為這就意味着我們贏了! 

  但是在這場比賽中,最令我難忘的還不是這一激動的時刻,而是那個韓國選手李培勇,他在舉重的時候,已經成功舉起,但卻沒站好,腳都受傷了,但是都沒有放棄比賽,依然出場奮力拚搏,但是他受傷了,而且傷的不輕,所以舉的時候連站都站不起來了,,可他是還要舉,在最後一次試舉中,他整個人撲倒在地,眼裡滿含淚水,默默的控訴上天對他的不公。是啊,如果他沒有受傷,他就是第二名,起碼可以拿到一枚銀牌,可是他失敗了…··但他在賽場上那種勇於拼搏、永不放棄的精神卻感染了我們,相信,人們會記住他的,他是一名英雄。這就是奧林匹克精神,我們需要學習與傳播的奧林匹克精神。 

  韓國舉重隊員在挺舉第一把中左腿抽筋,但他堅持要完成自己的奧運會旅程。隨着杠鈴撲倒在舉重台上,全場報以最衷心的掌聲和祝福。

您正在瀏覽: 讓我震撼的韓國舉重運動員--李培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震撼的韓國舉重運動員--李培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