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青蛙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蛙王子》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公主的金球掉入水中后,她就整天獃獃的坐在岸邊的石頭上流淚。一個陽光明媚的的早晨,小公主照例在石頭上哭泣。突然,一隻青蛙跳了出來,溫柔的對公主說:“尊敬的公主,是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呢?”公主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青蛙。青蛙安慰公主說:“沒事兒,我明天會幫你找回來的。”說完就跳入了水中。第二天,公主坐在石頭上等着青蛙。一會兒,青蛙來了,他告訴小公主說:“公主,你的金球被水底的大壞蛋——黑龍拿走了,他還說,想要拿回那個寶貝,只有聰明、勇敢的人才能做到。”青蛙喘了口氣接著說:“我想,你一定是個聰明勇敢的人,來吧,跟我一起跳入水中,去找回屬於你的金球吧!”為了找回金球,小公主勇敢的跟着青蛙跳入了幽深的水裡。到了水底,小公主發現原來水裡和陸地上一樣,有宮殿、花園,還有許許多多陸地上沒有的美麗風景,根本感覺不到身在水中。路上,他們遇到了泡泡魚和乖乖龜。在聽了小公主的故事後,泡泡魚生氣地說:“黑龍是個大壞蛋,他經常欺負弱小的魚兒,要想打敗他,除了要聰明、勇敢,還必須有團結一致的決心。”於是泡泡龍和乖乖龜也決心幫助小公主一起找回金球。在大家的努力下,他們終於找到了黑龍的宮殿。這時黑龍正在睡覺,只見泡泡魚吐出泡泡把大家圍起來隱身,趁門衛不注意,泡泡魚抱住金球就跑,黑龍剎時被吵醒了,猛然翻身追了上來。大家見黑龍來了,就把他團團圍住,乖乖龜和青蛙放出渾水迷住他的眼睛,泡泡魚吐出泡泡包住他的四肢使他不能動彈,小公主上去用繩子將黑龍捆綁起來拴在了龍宮的柱子上,抱着金球浮出了水面。當青蛙和公主回到陸地上時,青蛙突然變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正當公主迷惑不解時,王子說:“十年前,一位老人請求我給她一些食物,我見她太臟,就想打發她走,沒想到她竟然變成了一個老巫婆把我變成了一隻青蛙,並對我說,十年裡,如果我做了一件好事,就會恢復原形,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公主聽了感動地流下了淚。當晚,皇宮裡舉行了盛大的宴會,來慶祝青蛙王子與公主的婚禮。從此,青蛙王子就與公主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蛙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蛙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