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不曾散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曾散場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收不迴風中的承諾,也排遣不了成長中的傷;那時光,在沒有你的日子裡匆匆老去,在回憶里,在指縫間,你的微笑,依稀可見。

  ——題記

  總是在沒有顧慮的時候靜靜的聽歌;在沒有憂愁的時候抬頭看星星;在漫無目的的時候翻開標記着小圖案的美文美句。那時候,總有一段回憶,浮現於腦海……

  薔薇總有重開時

  喜歡在繁星點點的仲夏夜,幾個人一起坐在樓下的小石凳上,安靜的數盡天際間的星塵。收音機里放着祥和的班得瑞,沒有苦惱,只有微笑。那時候,我們還小。

  喜歡在那薔薇盛開的日子,用畫筆對着找出與花相同的顏色,而後照着把它畫在作業本的封面上。沒有浮華,還留着沒有擦掉的橡皮印。那時候的我們,幼稚卻沒有被譏笑。因為,我們還小。

  透過萬花筒看天

  左手托書冊,右手夾着鋼筆,坐在教室陽光最燦爛的地方。沒有為了數學題冥思苦想,而是抬頭望着天,看盡那天邊的雲捲雲舒。思考着‘天’的那邊是什麼,看慣了身邊的世界,習慣了單調的‘兩點一線’生活,偶爾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體驗生活的多彩。那時候的我們,開始學會了思考,學會了研究,無知的我們在一點點長大。

  遠方總是吸引人

  在廣闊的人生天地之間,只有一條路,一頭是家,一頭是遠方。遠方,總是吸引着年輕的目光,它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在這個變化萬千的大世界,好奇心驅使我們認識了許多新鮮事物,於是我們開始學會了適應,學會了改變,學會了生活。青春活力是我們最好的裝扮,這一切一切的變化無疑在提醒着我們,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

  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無知的孩子在一點點的變化。知識讓我們變得睿智,聰穎。

  在這個秋天充斥着傷感,還帶着濃濃的喜悅;那是我們成長的痕迹。

  我們的成長充裕着快樂,但還夾雜着一絲絲的疼痛。那是我們青春的付出。

  多姿的青春展現着美好,卻還免不了有諸多坎坷。那是我們人生的磨礪。

  彩虹的色彩源於風雨的渲染,露珠的靈動源於黑夜的醞釀,而成長中的我們,流過淚,受過傷,失落過,絕望過。但經歷過這一切的我們,青春無悔!

  收不迴風中的承諾,也派遣不了成長中的傷。在回憶里,在指縫間,你的微笑,依稀可見。

  星月夜,孤獨的青春,不曾寂寞。

  高二:杜語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曾散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曾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