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夏秋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煙消霧散;滿天通白,夾含着那道藍。步踏草地,一片綠茸茸,以及含夾着五彩繽紛的鮮花。瀰漫著香氣,回味無窮。遙望,有一條小河。近看,竟清澈而透明,水中的魚歡快的嬉戲着。翱翔於天空,併發出鳴叫聲,天空上徘徊來回的鳥。魚躍鳥鳴,耳邊總能聽見一陣陣的水聲,沿着聲音尋找,竟發現瀑布,飛瀉千里,是如此的浩蕩,晨曦映載瀑布,晶瑩剔透,依依不捨。

  春,一縷風輕輕的吹拂,拾失寒冷的冬季,萬物蘇醒,曦陽普照,重逢生機勃勃。遙望去,一片綠油油。此時,天與地不能混為一談,天顯得藍與白,而大地顯得通綠,站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吸取一口清新的空氣,享受着春天的味道,靜靜的躺在草地,遠遠望去,早已與草地融為一體。言:自然之景,奇嘆之美。嘆:無人欣賞。

 高二:飄零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