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柔的春天,萬物復蘇。 

  在和煦的春風中,小溪流敲起了叮叮咚咚的鼓曲。一個寒冬過後,小草也不再睡懶覺,早早的露出了腦袋,在新的生命中快樂的搖曳。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奏成了一支春天的交響曲。冰封的大地,彷彿換了一張新面貌,煥然一新,生動可愛。這雖然不是名貴的風景畫,但是哪位畫家能畫出如此動人的圖畫呢? 

  寧靜的夏天,安然可愛。 

  它像一個活潑的小娃,蹦蹦跳跳。在遠處,我們可以聽到風吹楊葉的沙沙聲和池塘中青蛙的歌,清晨的日出更為壯觀,這都是夏的傑作吧。 

  涼爽的秋天,碩果累累。 

  漫步稻田旁,可以聞到你可以聞到濃重得稻香味,在果園,你可以看到水果娃娃可愛的笑臉,我就不多說了,請大家一起去探索發現...... 

  寒冷的冬天,積雪成堆。 

  雪是純潔的,冬天自然也就是純潔的。無數片鵝毛大雪飄然而落的時候,你將興奮異常,因為雪是孩子們喜歡的對象。 

  四季美,相信你們的發現更美!加油,我們一起去探索四季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