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電影雖然很多,但是能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大自然知識的電影並不多,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下這部電影___春夏秋冬吧!

  這部電影講春天萬物復蘇,春回大地,美麗的春天代替了冷酷無情的寒冬。小草從地里探出了頭,許多美麗的花開始發芽兒了,冬眠的小動物也睡醒了;夏天炎熱無比,荷花終於把自己漂亮的臉蛋展現給我們了,當然荷花的好朋友——荷葉會時時刻刻陪伴着它,它們在一起就像一幅美麗的畫;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樹葉都紛紛飄落下來,就像是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樹上的鞦韆也落上了幾片樹葉,滿地都是金黃色的落葉,走進去就好像走進了仙境一樣,小動物們忙來忙去準備冬眠了;它們充分的準備,迎來了冷酷無情的寒冬。冬天下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雪白白的就像白砂糖一樣,雖然雪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但是它也給我們帶來過災難,比如說:在發生雪崩的時候,就會把房屋和一些小動物沖走……冬天是寒冷的許多小動物都躲避寒冷,那些食肉動物就沒東西吃了。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大自然是很美的,我們一定要保護大自然,愛護小動物,一個季節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每個人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五年級:金牛座的白玫瑰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