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的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的春夏秋冬分的很清楚,但每天在天上飛翔的雲朵,也有屬於它的春夏秋冬。

  春天是一個溫和的季節,自然而然,天空也是溫和的,白天天空是藍色的,一朵朵潔白無霞的雲朵停留在傍晚,在天空中藍白是相同的,如夢如幻,就連春天的烏雲也是溫和的,烏雲改變了它往日的形象,變得溫柔及了!它綿綿的春雨撒向大地,不,是把勃勃生機撒向大地。

  夏天,雲朵是五彩斑斕,在藍天的空中奇形怪狀,雲朵在空中無聊的玩耍。有的像在空中圍繞,有的像一隻小白兔在空中跳躍,有的像一艘潛水艇你在大海中航行,到了傍晚,西邊的天空霞光萬道。就連夕陽姑娘慢慢地,害羞的將她撲在臉蛋上,西邊的山背後也慢慢的藏去。

  秋天,天空陰沉沉的,在不一定時也會下綿綿細雨,黑壓壓的烏雲,濃濃的,淡淡如煙。有時。雲妹妹也是很頑皮的,它一會兒給太陽穿上漂亮的秋衣,一會兒給月亮戴上一層白紗。

  冬天,雲妹妹會隨冬天的客冷不時的感冒,形成了一片片花,這也是因為它想給大地穿上一件棉衣哦!雲妹妹也不時會到地上玩耍,形成大霧,讓交通受到影響吧!

  你看哦!雲的春夏秋冬是不是多姿多彩,五彩繽紛呀!其實只要你一抬頭,就會看到它哦!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雲的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