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7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入席之後,我依然惦記着那常羽花,便跑去問姑姑。姑姑一向見識廣,她一定對此有所了解。

  姑姑瞥着那一盆花,漫不經心道,唔,我略有了解,這花名叫常羽花,據說是從一十三重天星澤神君那裡引來的,原本只有他那裡有,天下無雙。後來不知因什麼緣故,便普及了開來。唔,對了,這常羽花貌似曾被譽為天界的情花來着。

  末了姑姑問我,你問它做什麼?

  我還在震驚之中,不由問道:這星澤神君,便是那傳聞中與其徒弟相愛,娶了他的徒弟,也就是女媧後人的鳳千靈的那位痴情神君?

  姑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白凝上神,今日小神走運能見到白凝上神,不知可否有幸敬得上神一杯酒?

  我轉頭一望,方見一位深藍衫子的神仙走過來,站立在姑姑跟前,要與姑姑敬酒。我看向他的那一刻,他也看向我來,忽然見他呆住了。

  我若無其事地抓了把瓜子,閑閑地磕起來。反正是這九重天的東西,不吃白不吃。

  我聽到姑姑乾笑兩聲,便道,司命星君過謙了,若本上神沒記錯,這酒宴應當是我與千華太子的訂婚宴罷?

  那叫司命星君的男子面上閃過一絲尷尬,小神愚鈍,小神愚鈍,自罰一杯。

  我正聽得無聊,準備喚汐兒趁着大家都不注意,悄悄溜出去到處逛他一逛。不料卻聽見司命問姑姑,道,不知上神身旁這位仙子,是何許人也?

  姑姑懶懶地望我一樣,道,這丫頭是我的小侄女,我阿哥的小女兒,玖歌。

  我聽到姑姑都將我的名字道了出來,有些許惱怒。

  這樣的話,大家都記住了我的名字我的樣貌,我要做什麼事也不方便了啊。

  原是白檀帝君的幺女玖歌殿下,小神久仰,久仰啊。

  我抬起頭訕訕一笑,委實不知曉該說些什麼,便爽快道,不必叫我殿下如此生分,你也向姑姑一般喚我小九便可。

  司命星君微微一愣,隨即哈哈一笑,道,殿下真是爽快性子啊。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