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表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作為有好幾個以調皮搗蛋為己任,永遠不懂得聽姐姐的話的表弟,卻沒有一個可愛的妹妹的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個粉嫩嫩的小妹妹。而這個願望在幾年前就這樣被小姨實現了,從此,我擁有了一個可愛的表妹。

  還記得當小姨懷孕的時候,我就尤其高興,有事沒事就跑到小姨家或者在小姨到外婆家的時候跟着過去,摸着小姨的肚子,一個人念叨着”一定要是妹妹啊“,”妹妹聽話以後姐姐帶着你玩“之類的話語。等了好長時間,萬眾期待的妹妹終於在一個初夏晴朗的一天上午出生,那天,一下課回到家就聽見爸爸說小姨生了一個妹妹,我立馬扔掉了準備吃的飯碗,屁顛屁顛的就跑去了醫院,直接忽略了身後爸爸的吃過飯再去的吼聲。到了醫院,進了病房,就看見小姨躺在床上,旁邊有小小的一團。走進觀察發現,紅撲撲的一小堆,閉着眼睛,當時的感覺就是好小,怎麼會這麼小呢。不由自主默默小聲嘀咕了一句,”好紅好醜的一小堆啊“。立馬被旁邊的媽媽賞了一掌。在媽媽的教訓中,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小孩子都是這樣的,長大了便會越來越好看。並且特別自戀的默默想着,有我這樣一個漂亮的姐姐,我的妹妹以後起碼也是一個小美人啊之類的自信。

  後來的後來,果然,我的小表妹越來越大,越來越好看。一張臉上最漂亮的便是那雙大大的杏眼,配上長長的睫毛,望着你的時候有種可以將人萌化的感覺。笑起來甜甜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小年紀本來也並沒有曬多少太陽,卻有一身不白的皮膚。這讓小姨很是糾結,直說是小姨夫的錯,卻也只能儘力去後天彌補。但是,總體還是一個萌萌噠的可愛的小姑娘。

  有人說,人與人之間是講究緣法的,或許是無稽之談,但我認為未嘗沒有一點的道理。我的小表妹或也許就格外的合了我的眼緣 。要不然一向耐心不足的我怎麼就唯獨對帶着表妹玩耍這種以前認為無聊透頂的事情充滿了不可思議的耐心呢。越來越大的表妹也越來越活潑,越來越調皮。小孩子似乎對陌生的事情格外有興趣,對於一件喜歡事情有超乎尋常的耐心以及旺盛的好奇心。而我的表妹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玩手機。是的,你沒有聽錯,她尤其愛玩手機,玩起手機竟然還有模有樣。於是經常有空的我便會一見面就自覺交上手機,轉到遊戲場景,讓她一個人胡亂的戳來戳去划來划去,自娛自樂嗨着。但是這時候絕對不能輕易離開,有一次我就離開一小會兒,就被她拿着手機無意間送走了二十元的話費。最後只留下無辜的我捧着手機欲哭無淚,卻那小小的不懂事的表妹毫無辦法。

  而隨着年歲的漸長,小小的人說話越來越利索,走路越來越穩。我親愛的小表妹最愛的遊戲便改為了過家家。最愛的事情便是拽着我和他她扮演遊戲,一起比劃這手打電話。聽着不遠的地方的小孩子一本正經的說他她是媽媽,我是姐姐,然後對着用手比劃成的電話嚴肅的說著我在上班,你來接我之類的話。有種好笑,但是又有對這種年紀的孩子獨有的天真活潑而羨慕喜愛。終究還是無奈的配合著小表妹,讓她過足了癮才結束。

  總之,記憶里有好多關於小表妹的記憶。從她出生到現在,小表妹給我們全家帶來了許多的歡樂。這不,這天她又在她媽媽的帶領下來玩耍了。前面 跌跌撞撞奔來,口裡還喊着”大姨,姐姐我來了“的小身影不就正是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