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妹,她叫徐文婧,小名叫丹丹。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塌鼻子,兩個紅撲撲的小臉蛋,一張櫻桃小嘴,一笑便露出潔白的牙齒,白裡透紅的皮膚上長着柳葉眉。 

你別看她才兩歲半,可她那眼睛卻是一雙“千里眼”:暑假的一天,丹丹正在地上玩。忽然,一隻狡猾的蟑螂出現在離她約兩米以外的地方,她發現了。便緊跟着它爬了過去(那時她還小),用手一抓,那傢伙可好,竟然逃脫了她的“魔掌”,她仍不甘心,找准目標,狠狠一抓,那隻蟑螂就在她手裡“活蹦亂跳”了。她玩弄着這隻蟑螂。這下可好,外公回來了。看着這“精彩”的一幕,他嚇了一身冷汗,連忙從她手裡搶過那隻蟑螂,一腳把它給踩死了。我想,她大概把它當成了玩具吧!真調皮! 

不過,她也很可愛:一次,她到我家裡來玩,可愛的說:“一(姨),我要去公園玩,去買玩雞(玩具)。”你瞧,她多可愛呀! 

我的表妹就是這樣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