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忘記,去開心,去放肆,卻再也找不到從前的那種感覺。

  我可以在開心的時候忘記自己,傷心的時候忘記自己,然後痛痛快快地哭一場或笑一場,前提是,在沒有人的情況下。

  多少人渴望自己被理解,說出來,寫出來,唱出來,然而越是這樣,越不容易被人理解,越被人以為這是做作。

  越是渴望被理解,越害怕被理解。

  總喜歡把自己刨開,一點一點刨開,給大家看最真實的自己。可大家在乎的,並不是真實,而是美麗,你這個樣子,只會讓他們感到噁心。

  於是,我無言了。

  找他們聊天談心的時候,他們不在。於是可以等待。等了好久好久,他們還沒有來,灰心了,天亮了,關上電腦下線了。等他們看到回復的時候,我卻已經不在了。他們又開始灰心,然而等待了好久,也變得不耐煩。關係,感情,就是這樣一點點磨滅的。

  睜開眼睛,面臨天空,那一場又一場宏大的美夢,消失的無影無蹤。抬眼不經意一瞥,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正對着自己笑的燦爛。心花開始怒放。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幕總是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彷彿前生今世本該相識,是一場難解的緣戀。

  我有足夠多的時間等待。

  等你的背影再次出現。然而緊緊抓住,再不讓他背道而馳。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夢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