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女子,不太會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子,不太會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落盡,紅塵已逝,可不可以別讓自己太糾結,讓一切隨風都化做塵埃,讓淚水都化做記憶讓它塵封吧,可為什麼還是跟自己過不去?心頭的愁卻積了那麼多,她不是林黛玉沒有那文采,她不是藍精靈,可以那麼快樂,他只是一個不太會笑的女子。 

  每個人總會戴着一個面具,總有那麼個時候把面具摘掉,讓自己透氣,而這個偏執的女子,卻想永遠戴着面具。她心傷,卻不敢讓別人發現,他也在渴望着能有個誰給她依靠,借個肩膀讓她哭泣,可一切總是那麼的不如意,她拚命的偽裝,拚命的堅強。怕,害怕那一滴淚落下,會溜走心防,會讓面具碎了滿地,就在也撿不起那殘破的紅塵。 

  她想說:“我累了”卻懦弱到連累字都不敢說出口,想學會笑,卻在假笑,想放肆那麼一下,又怕已發不可收拾,想釋懷,可那濃雲缺在心頭舅舅不可退去,想吶喊,又怕哭泣,這是一個怎樣的女子。 

  她帶着面具,裝着神秘 

  她不愛笑,卻在假笑 

  她拚命偽裝,怕紅塵落地 

  她愛檸檬,因為酸到心裡 

  她堅強着,也好強着 

  她想說,卻說不出口 

  她愛文字,可沒有一篇是開心的 

  她愛向日葵,可惜做不成它 

  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子,戴着面具不太愛笑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子,不太會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子,不太會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