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也許她的生活、她的遭遇不夠完美,但我們確知:她沒有逃避命運,她勇敢面對人生。“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愛她,是因為她的文字。她的文字彷彿是天邊的月亮給人以清涼。

  捧着一本她的詩集看潮起潮落,看那日出日落。在一片安詳中走向她的內心的世界。

  愛她,更是因為她的不羈與敢想敢做。

  輕盈的白褶裙,牽引出浪漫的追夢人,縷縷青絲、淡淡微笑詮釋出浩瀚沙漠中醉人的容顏。為了愛情背井離鄉,浪跡茫茫的沙漠;為了理想隻身一人,行走於萬水千山。

  她用她的一生演繹一部屬於她的電影。

  閉上眼彷彿又看到了,那片撒哈拉中那為如沙如風的女子。女子如水,那麼她萬里黃沙中就是一支清翠的駝鈴,總能碰撞出一串串靈動的音符,亦或許就如同沙漠中的胡楊堅毅而不失峻秀與清逸。

  她站在那,守着她的荷西——落日的終點不在這裡

  再見,三毛。她生在重慶,后遷居台灣、留學西班牙,1973年,和荷西結婚並定居西屬撒哈拉。6年後,荷西意外逝世。“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人的生命不在於長短,在於是否痛快活過。

  初二:杜金宏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