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絕不服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不服輸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雄鷹之所以翱翔於九天之上,是因為不服輸;獵豹之所以能奔如果閃電,是因為不服輸,因為不服輸生活才充滿了奇迹的色彩。

  絕不服輸是一種信念。在人的一生之中,失敗在所難免,而面對失敗我們應如何?是消極?是沉淪?還是愈挫愈勇絕不服輸。其實我們應該明白,消極和沉淪只會使我們更加失敗,面對困難如果屈服,如果沉淪,那我們就會同那楚霸王一般,認為大局已定,自刎烏江;但如果我們抱着不服輸的精神,心中那不屈的靈魂就會令我們充滿力量。昂起頭來,請告訴自己挫折是彈簧,你弱它便強,你強它便弱。請引爆你的信念,他代表着絕不服輸,他代表着絕不低頭,屈服是弱者的行徑,不服輸才是強者的靈魂。

  絕不服輸才有希望。失敗是成功之母,一兩次失敗真的算不了什麼,都是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因此而沉淪,墮落被失敗所擊倒,我實在想不通,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也是在歷經3601次失敗的嘗試后才研製出碳用鎢絲燈泡,使光明傳播到了千家萬戶。為什麼他們沒有愈挫愈勇?是因為他們向失敗低了頭,為什麼愛迪生能成功,是因為他決不向失敗低頭,不低頭所以他看到了希望,不低頭就是絕不服輸,即使希望再渺茫他也有機會實現,但向失敗低頭,即使那渺茫的機會或許都不會有了,更談何成功,談何現實,有何可談?失敗不可怕,向失敗屈服才真正可怕。

  決不服輸是一種智慧。沒有理智的沉思,睿智的痛定思痛是克服不了失敗的,不然只會一敗再敗,屢戰屢敗,但若堅持不服輸的同時增添一點智慧的元素,或許一切都會變得妙不可言;想想林肯,這位著名的美國總統,談起失敗或許沒有比他更有說服力的了,林肯的一生可以說是失敗鑄就了成功,他的一生歷經了大大小小的失敗,可以說嘗盡了人生百味,他經商失敗過,中間又遭受了喪妻之痛,自身又飽受疾病的折磨,但是他不服輸,他用事實證明了他一定會成功;他面對失敗既不氣餒,也不喪失信心,吃一塹長一智,每次失敗他都總結了經驗,吸收了教訓,所以因為他的不服輸,因為他在絕不服輸的信念下,智慧的看待失敗,所以他踏着失敗的階梯走上了輝煌的殿堂!

  你還在因失敗而鬱鬱寡歡嗎?你是否因失敗就極度悲傷難過?好好想一想,這樣做對嗎這是什麼樣的表現呢——這是懦夫的表現,逃避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只有絕不服輸地去戰鬥,才有可能成為人生的大贏家!

您正在瀏覽: 絕不服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不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