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我的不服輸的脾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的不服輸的脾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的暴躁的脾氣

·鍾蕊陽·

   大家好,我叫鍾蕊陽,個子適中,小小的眼睛一閃一閃,多像天上的小星星,微微上翹的鼻子,櫻桃小嘴,烏黑的頭髮,靈活的雙手,我很瘦,棕色的皮膚。我很可愛吧!

  有一次,一個女生被我們班的男生打哭了,我二話不說,湊上前,“呼”地一聲,就給他一拳。男生們看到了,就圍在一起說我,我氣得火冒三丈,剛準備下手,老師就進來了,我急忙把手縮了回來,老師說:“鍾蕊陽,下課了,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下課了,我怒氣沖沖地來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說她已經等候多時了,老師苦口婆心地對我說:“作為一個女孩子,你怎麼能打人呢?”,我實在不知說什麼好,心想:放學以後,就有男生們好看的了。終於挨到了放學,我在街上等待那些男生的出現,我在那看呀看,終於看到了那群男生。於是,我走上前,左鉤拳,右鉤拳,把那些男生打得落花流水,男生們根本沒有還手的機會,可是我正準備再次發起攻擊的時候,男生已經逃之夭夭了,不過他們已經被我打得臉青鼻腫了,可是我還不甘心,但是,一看時間,已經很晚了,於是我便回家了。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非常了解我暴躁的脾氣了吧,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瞧,我的不服輸的脾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的不服輸的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