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奧運中華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中華賦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中華賦 

五嶽雄起,揮舞九洲神鞭,三江奔騰,飛躍炎黃闊土。中華喜迎奧運,2008聖火光芒照四方。福娃攜手,傳奧林匹克之神韻,北京迎客,撒華夏民族之文種。彰顯騰勢,五洲共樂。 

萬世偉業,聖賢開葩,十億兒女齊高唱。笑顏同吟,文明奧運,和諧萬邦迎盛世。靜觀賽況,加油健兒。輕言私話於眾場,禮候勝友於路道。心欲激而不乏懿範佳,神將躍而不失雅望高。弘我族魂華彩,不忘其為華人自傲。千秋萬例,后啟輝嗣。 

上對古賢展今日之煥彩,下臨當傑創明日之瑰景。奧運美我中國,中國添世界異彩。立我華榜示世界,同一世界,同一夢想;標我歷載照世紀,和諧世紀,地久天長。 

  華夏星馳,更待何時?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中華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中華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