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中國奧運健兒——讀《奧運中國》有感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中國奧運健兒——讀《奧運中國》有感_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中國奧運健兒——讀《奧運中國》有感 標籤:奧運健兒作文 讀《英雄中國》有感作文 加油,黑暗作文 奧運中國作文



  手捧《奧運中國》一書,我如獲至寶。這本書的封面美觀大方,惹人喜愛。瞧,“奧運中國”四個大字鮮紅耀眼,扣人心弦。看,插圖上一位小女孩兒和一位小男孩兒激動得手舞足蹈,大概他們在為奧運喝彩吧。哎,他們身上印有福娃的運動衫真讓人羨慕啊!咦,書的內容一定很精彩,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如饑似渴地閱讀着。(網站轉載時要註明:作者和“武當金太陽文學社 指導老師:吳軍”)

您正在瀏覽: 加油,中國奧運健兒——讀《奧運中國》有感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中國奧運健兒——讀《奧運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