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玩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自己支配的時間便多了。

  每年的假期都會自己製作一個作息表,可似乎沒有了學校那上下課鈴聲的束縛,心還是時間的飄乎在作息表之外。

  前幾天,和一個親戚家來的小孩子一起玩,被推薦了一檔手機遊戲。

  我本來是抗拒的,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自制不強,一旦入迷會不可收拾的。

  可最終還是沒抵擋住誘惑,也下載了下來。

  這只是一檔普普通能的手游闖關遊戲,畫面還算新奇炫麗,可關鍵就在於它的闖關設置上,這一點往往讓玩家欲罷不能,一關關地往下闖,忘了時間,忘了地點,忘了自己該做的事。

  開啟的時候,我還曾告誡自己不要沉迷,可昨晚還是一下連闖二十幾關,玩到了半夜。

  眼睛睜不開的時候才戀戀不捨地關掉手機,睡覺。

  早上起來的時間可想而知了,可心裡竟還是心心念念那一關還沒過關的遊戲,把每早起來必讀的古詩詞忘到九宵雲外。

  這樣不行!

  我再次對自己告誡到。如果還是這樣,那不如把遊戲刪了。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沒有半點的自制力,那不是說玩遊戲,而是被遊戲玩。

  我承次設計遊戲的人智商很高,要突破某一關卡都是需要技巧和智慧的,我不否認有些遊戲是益智的,可遊戲只是用於消遣,偶爾用於放鬆一下,而不能受其綁架。

  我給自己訂下了規定,每一回玩,只能玩幾個關卡,不管闖關是否通過,就那樣幾次機會。

  這樣無形中,我在遊戲的時候就更投入,會深入研究闖關技巧,遊戲也要玩的有含量。

  遊戲之後,我必須回到我的現實生活中,做我該做的事,不能讓遊戲干擾我的正常學習生活,做到玩遊戲,而不是被遊戲玩。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