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玩遊戲中得到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玩遊戲中得到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玩遊戲中得到的啟示 

  我喜歡玩遊戲,尤其是跑跑卡丁車。玩遊戲帶給我很多快樂,也讓我懂得了道理。記得我在考L3駕照時,L3 計時賽要求用2分30秒的時間跑完兩圈城鎮高速公路。一次又一次,我總不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比賽,我有點灰心喪氣,於是我放棄了。然後我去玩多人遊戲,或者到故事模式里去練車。在玩這些遊戲的時候,漸漸地,我發現了一些技巧,Shift 是漂移, Ctrl是使用道具,一開始立刻加速會有超加速……,玩得時間長了,當我再次考L3 駕照時,我非常順利地通過了考試,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的車技越來越高,我們的車隊一次次地站在頒獎台上,我一次次地品嘗着成功的喜悅。 

  通過玩跑跑卡丁車,我悟出來一點道理:熟能生巧。我的L3 駕照是經過很多鍛煉才獲得的,還有那些技巧也不是一天兩天練出來的。大書法家王羲之練習寫字,每天到池子里去涮毛筆,兩三年過去,池水都黑了。我們學習文化知識也是一樣的道理,要多看、多背、多寫、多練才能掌握所學知識。我們要堅持不懈,只要努力什麼事情辦不成呢?在玩遊戲中學到知識懂得道理,這就達到了玩遊戲的目的。 

  河北省蠡縣師範附小五四班 朱昊 

  指導教師 柏麗

您正在瀏覽: 在玩遊戲中得到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玩遊戲中得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