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騙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騙術 標籤:騙術作文

  周末的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出去逛街,本來一整天都高高興興的,直到遇見了這樣一件事情。

  我和我的朋友路過天橋的時候,看到了一位阿姨站在那裡玩轉盤,轉盤上面就是關於錢的,有些是得一元,有些是倒給二十元。

  然後在哪裡玩的阿姨就把我們給攔住了,說她今天手氣好,得了很多錢,所以她出兩塊錢給我們,讓我們玩玩。

  本來我們就有些不願意,但是那個阿姨一直拉着我們,最後沒辦法,就想着玩一次,我的好朋友轉了一下轉盤上的指針,指針停在得五元上面,我看玩了一把就不玩了,悄悄在我同學的耳邊說,“得了錢現在就走吧!”

  沒想到我還沒說完,我的同學有轉了一圈,說:“玩完這盤我就走。”然後指針就指在倒給20塊錢,我一下子睜大了眼睛,什麼二十,我身上全身上下加起來就只有五角錢,那個阿姨就叫我們把錢拿出來,否則就不讓我們走了。

  我同學身上還有錢,拿出來,剛好我是側着身子的,擋住了阿姨的視線,我說,“你不會真的要給吧!”我同學點點頭。

  着一看就是騙子啊!要不你只拿一點,我同學傻乎乎的給了10塊,我給了五角錢,就說:“我們只有這麼一點,不要的話也沒有,不讓我們走,我們就耗在這裡。”

  最後還是放我們走了,回去一想,那個得了很多錢的阿姨,肯定就是托,而且為什麼第二次就要倒給20,我想可能是我說的那句話讓她給聽到了!

  大家一定要小心這些騙子。

您正在瀏覽: 騙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