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苦命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命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苦命的人,她總愛和人說自己命苦,但又很少聽到她講起自己的故事。

  昨日,有幸聽到了她的故事,原來,她真的是一個苦命的人,一直讓父母勞累,也讓自己受罪的苦命人。

  她有一個哥哥,這就意味着她是超生兒,一生下來,就被罰了,家裡的值錢的都被居委會帶走了。日子過得有點艱辛,她由於營養不良,沒點血色,骨瘦如柴。但上天眷顧,她還是在父母辛勞呵護下,自己拚命讀書,熬進了大學。

  當全家人,包括她自己以為好日子就要來了的時候,一場車禍,讓她差點喪失了性命。經過緊急搶救,她活過來了,但臉部毀容,牙齒也拔掉了幾顆,幾乎耗盡家裡儲蓄。車禍不到一年,她又被檢查出了疑難病,腦部有異物,急需動手術。剛剛從醫院出來不久,這回又要手術,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雪上加霜。

  她不敢告訴父親,一直忍着,但是,腦袋疼得越來越難以忍住了,她暈倒了,被送進了醫院。看着年邁的父母親,她想過自殺,但是,她不甘心什麼也沒有做就離開。她隱忍的活了下來了,整個人都變了,變得不愛說話,不愛笑了。

  後來畢業了,家裡人怕毀容的她嫁不出去,找了一個願意要她的就立馬結婚了,完全沒有婚姻基礎,而她自己也只是在學校當個小老師。當初的宏願沒有實現,現在,沒有感情的婚姻也變得很糟糕,她又不忍心拋棄孩子來離婚。

  她還在說她是一個命苦的人,確實,是一個苦命人啊!

您正在瀏覽: 苦命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