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刀 標籤:小刀作文

  這是一把普通的小刀,從客觀的角度上來說。

  這是一把我喜歡的小刀,從主觀的角度上來說。

  我當然可以因為我的喜歡,這主觀情緒,而使小刀變得神秘,新奇。或者是說小刀是由寒冰煉製而成的,藏有高科技。但無論如何,他只是一把小刀,永遠也改變不了,這是事物固有的本質。

  所以,客觀的說,我應該從客觀的角度來介紹這把我喜歡的普通小刀。

  這把小刀是我父親從老房子里發現的,便將他帶了出來,也是為了給我留個念想。

  整體看去,小刀有橙黃色的刀柄,銀白色的刀身,可摺疊,把刀身折到刀柄里去就是了,折起來時,小刀大約有七厘米長,一點五厘米寬,厚度不超過五毫米,大概有兩枚一元硬幣的厚度,小巧,可隨身攜帶。

  刀立起來時,刀柄像是一葉泛舟,銀白色的刀身就像是激起的白色浪花,如一葉扁舟出沒於驚波萬仞之中。刀柄上有圓形的小洞,正反各五個洞,共十個洞,處於中間的洞最大,左右對稱,越靠邊越小,像是石拱橋上的圓弧,只不過橋是半圓,刀柄上是整圓罷了。刀柄的正面上刻着三個阿拉伯數字“5”這大概就是他的代號了,也是唯一的標誌吧。不過,這刀柄着實漂亮,圓滑的兩頭,上細下粗,流線型的軀幹,如果轉化成人形的話,便是不可多得的勻稱完美身材。當刀身與刀柄重合時,圓滑的刀柄,完全把刀身容納在其中,或許深藏不露的高手便這樣的了。

  但看這刀柄,這刀還是顯得較為柔和的,但當刀展開時,他便像個鋒芒畢露的王者,銀色的長袍,在月光的陪襯下散出淡淡清幽的光亮,折出耀耀的銀光。

  刀還未開封,所以不鋒利,對人的攻擊性不強,不會造成過多的傷害,只不過刀尖有些刺人罷了,比較安全,但是如果用力去捅一樣東西的話,那就難說了,殺傷力還是存在的。總體來說,危險指數不高。刀身長近六厘米,也有一個硬幣的厚度。刀背從刀柄中延伸上來,底部是直的,過了一半有開始向前彎,彎成一個漂亮的弧度,刀刃呢,大概是在腹部,向上形成一個微小的圓弧,到刀尖是,變徹底得昂起了他那高傲的頭,像個冷漠的君王,即將君臨天下般。刀背上仍刻有三個相同的阿拉伯數字“5”,在最底部還刻有一串英文字母,不過由於放置太久的原因,字母早就模糊不清了嗎,這既是刀身。

  這就是一把我喜歡的普通小刀。

  他還有個名字——末夜。

 高二:儲楚

您正在瀏覽: 小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