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刀 標籤:小刀作文

大家聽見“小刀”一定不陌生吧,而且還有的人親身接受過。不過,我說的“小刀”不是真正的小刀,而是一種遊戲。 

  小刀是剪刀石頭布來玩的。比如3個人玩,就可以玩鬥地主和個人各幫。鬥地主的意思是3個人黑白陪,單獨一個眼色的是地主,地主10滴血,而那2個人一起鬥地主。就像人人統率着一隻大軍,於別人打仗,變得越來越強大。而4個人玩就可以2個人一幫,打另兩個人。兩個人玩則可以單挑了。 

  升級是先從小刀往上升級。小刀〔打一滴血〕升級后是大刀〔打2滴血〕,然後是火焰斬〔打3滴血〕,然後是冰陣〔對小刀和大刀只能用冰陣,冰三層就死了,冰陣不打血,好像把敵人冰凍起來,讓別人破開〕,然後是吸血一〔吸對方一滴血變為自己的血〕,然後是吸血2〔吸對方2滴血變為自己的血〕,然後是吸血3〔吸對方3滴血變為自己的血〕然後是盾1〔好像有一個盾牌,可以盾住小刀,只能用吸血2〕,然後是盾2〔好像有一個盾牌,可以盾住大刀,只能用吸血1,盾1和盾2可以盾住火焰斬〕,然後是盾3〔可以盾住火焰斬,只能用冰陣〕,盾4〔可以盾住冰陣,只能用火焰斬〕,盾5〔,可以盾住吸血1,只能用大刀〕,盾6〔可以盾住吸血2,只能用小刀〕,盾7〔只能用小刀,能盾住吸血3和冰劍〕,盾8〔效果如同盾7〕,盾9〔效果如同盾8〕,冰劍〔沒有盾,打7滴血〕,機火炮〔可以把冰劍換成7個盾,打23滴血〕,刀斬〔可以把機火炮換成23個盾,打50滴血〕,死〔可以把刀斬換成50個盾,不管你有多少滴血也死〕,吸血蝙蝠〔吸100滴血〕 

  到這就結束了。 

  小刀講究隊友之間的默契和智慧,還可以鍛煉合作性。

您正在瀏覽: 小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