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將心比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食堂的飯里有一隻蟑螂的消息在網上,在同學口中傳得沸沸揚揚。且在一傳十,十傳百的過程中被魔鬼化。彷彿出現的不是一隻蟑螂,而是,有人在食堂吃飯時被毒死了。

  但,有人被毒死了嗎?那些故意拍照放在網上引起學校學生轟動的舉動,只因人氣?只因好玩呵? 喜歡媽媽以前說過的一句略帶風趣的話:在飯里吃到螞蟻什麼的,不是挺幸運的嗎,我們小時候還沒飯吃呢,比我們吃草好吃多了!

  是啊,在空前發展物慾橫流的現代,人們似乎追求的是新鮮,而遺忘的,確是人與人之間的將心比心。我看過食堂工作的阿姨們,裡面不多人,而她們要做的,確實上百上千人的飯量!我不知道他們要從雞蛋裡挑骨頭,而去否決扼殺那些工作的人們的辛苦,到底得到了什麼?就不能學會寬容,將心比心嗎?如果,如果……她們是你們的父母呢?

  我們要尊重別人的勞動,難道非得要為了一個畫家長得難看而去否決他高超的作畫本事嗎?況且我們都會粗心的時候,此時我們要舉起的,不是誇大事實的打假旗幟,而是,一顆將心比心的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